马宏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4:0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县委书记、深改委主任马宏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深改委副主任杨利及全体在家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章节、中央深改委22次会议及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深改委及办公室、专项小组《议事规则》《组成人员名单》和《城乡居民医疗互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马宏伟指出,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互助试点工作主要目的是,在发展相对滞后的地区探索一条防止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效措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在试点工作中要了解群众心声,借助社会力量,力争将该项试点工作做出特色亮点、做成民生品牌。


马宏伟强调,全县上下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地推动重点改革任务在我县有序落实落细落地。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立足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民心所向,调动各方力量,推出更多切口小、见效快的原创性微改革微创新,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年初工作任务,逐项排查工作完成情况,做好年底圆满收官,提前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改革持续稳步推进。要及时总结提炼改革经验,积极宣传推广,通过舆论宣传讲好岚皋改革故事。(图文/记者 严杏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