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县委书记马宏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进行了研讨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及全体在家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马宏伟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聚焦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领会贯彻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坚持“一个统揽”、实施“四县战略”、开展“八项行动”的工作推进上来,坚决落实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牢固树立“凭作风吃饭、靠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新时代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宏伟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的安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理论教育的重点内容,全速、全力、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府网站等宣传平台要开办专栏,多角度、立体化解读,集中报道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好经验、好做法,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做到入脑入心,确保会议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聚力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地成绩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效果。(图文/记者  但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