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来岚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王浩一行来岚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县委书记马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铁伟陪同调研。



王浩一行先后来到县电商服务中心、南宫山镇宏大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消费帮扶、产业发展及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工作情况。



王浩对我县项目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始终心系岚皋,驻村帮扶工作要严格按照总行党委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为岚皋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要发挥建行金融优势、资源优势,从产业项目、教育文化、电商消费等领域加大对岚皋的支持力度,紧扣带动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建设项目,大力发展特色高效的农村产业。派驻人员要沉下身子、扎根基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精准的措施,用心用情干好帮扶工作,在推进岚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勇当排头兵。(图文/记者 李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