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1:57来源:岚皋县市场监管局

11月10日,中共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委员会联合民主镇田湾村党支部、福兴老年医院党支部到田湾村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一百年前,……”活动在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中拉开序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基因,握紧时代“接力棒”,扑下身子深耕基层,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奋力当好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的“答卷人”。

紧接着,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干部们,有的手拿笤帚、铲子,沿街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有的帮忙清运村内的建筑堆积物和废弃旧家具,还有的忙着入户走访宣讲政策、消费帮扶、“六查六问”……一群“红马甲”在凛冽的寒风中干的热火朝天,穿梭忙碌的身影成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过程中,岚皋县市场监管局还捐赠了5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助力田湾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分管包联领导也实地查看了田湾村白芨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发展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全体党员干部在“消费帮扶”中采购特色农副产品1000余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层次、多角度地拉近了干群距离,增强了情感交流,改善了村容村貌,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出了人居环境整治“人人重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