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6:05来源:岚皋县市场监管局

12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质量强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岚皋县组织召开了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教体科技局、县卫健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岚皋县质量强县推进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并就质量强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质量提升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实施质量强县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分析行业领域中质量提升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增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按照统一部署、分工协作的原则,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质量提升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