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小学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6来源:岚皋县城关小学微信公众平台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筑牢防控屏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岚皋县城关小学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12月20日上午,全体师生参加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副校长刘华玲在国旗下讲话中强调: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积极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地点,不参与线下聚集活动。

当日下午,各班利用主题班会,进一步为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对做好个人卫生,落实防护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的认识,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