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伍玉兰出席会议。



魏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紧盯重点人群、聚焦重要部位、扭住关键环节,采取更加果断、更加严密、更加科学的防控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各级领导要切实履好职、挂好帅,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把防控措施明确到点、防控责任落实到人,从严从紧从实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形势调度研判,持续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充分发挥“321”基层治理模式、社区党组织,特别是网格员作用,按照县应对办的最新安排部署,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管齐下,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岚返岚人员的管控举措反应要灵敏、处置要迅速,落实“四早”措施,严密动态监测监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肃严明疫情防控纪律,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管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人”,严控聚集性活动,严格人员外出审批管控,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履责、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从快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持之以恒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