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8来源:孟石岭镇

为降低新冠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1月11日,孟石岭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职责。

会议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责失职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警示广大干部严把疫情防控关,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广大镇村干部一要提高认识程度,明确自身职责。准确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落实“五包一”工作责任,做到掌握政策,灵通消息,尽职尽责,强化管控。二要浓厚宣传氛围,落实防控政策。要全面开展敲门入户行动,主动询问,严格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将防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强化工作纪律,切实为民服务。增设疫情防控服务点,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工作台账资料,保障防控物资储备,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守好岚皋东大门。

图/文通讯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