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17:42来源:

    2月8日,岚皋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电商工作推进会,会议就项目建设、协会成立、乡村振兴、联村帮扶、人才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会议指出一要思想收心,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二要行动收心。全体职工干部要对开局各项工作做好谋划,厘清思路,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加强协调、注重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三要牢记工作使命,强化担当意识,把工作进一步干实干好,将电商工作稳步推进跨上新的台阶。

    会后,电商中心干部职工一行来到包挂茅坪村,听取了村干部对村人居环境整治、庭院经济建设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茅坪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茅村坪村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完善。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机遇,积极协调对接相关资源,一方面紧抓村人民环境整治不放松,为村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一方面依托地域产业优势,依靠现有园区,发展现代化农业观光采摘园,继续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并充分发挥电商行业优势,探索长期有效的增收路径,从而实现强村富民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