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看望慰问全国残运会获奖运动员和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3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连日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教体科技局局长刘志海及局班子成员,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残运会获奖运动员曾明奎、刘学润,以及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潘紫萱。

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中,曾明奎代表陕西队取得了网球比赛项目男子团体第二名和混合双打第四名,刘学润取得了射箭比赛项目男子团体竞赛和男子个人竞赛两枚银牌。该局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及生活现状,帮助他们规划职业前景,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并作为一项事业,为家乡再夺荣誉再添光彩,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强国战略中来,继续为体育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在潘紫萱家中,该局了解了她的学习生活及理想,勉励她做好榜样,再接再厉,不负时光,修身立德、勤学上进,考入理想的大学,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中,该局还为他们送来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通讯员:乐晓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