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门镇:“春风行动”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2-23 19:52来源:堰门镇

“招聘会开到自己家门口来,就业信息直接送到我们手上,我们老百姓的就业问题不再难了!”堰门镇村民激动地说道。

2月22日,岚皋县堰门镇2022年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现场招聘会在集镇广场举行。招聘会由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堰门镇人民政府承办,采用“线下+线上”同步招聘的方式进行。共有30家苏州企业,8家本地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共推介岗位300余个,来自8个村1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群众积极前往自己满意的企业和岗位进行咨询,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均详细介绍企业及招聘岗位信息,并发放企业相关宣传手册,以便求职人员进一步了解企业,加入企业。

下一步,堰门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就业信息、发放招聘简章、召开会议宣讲和干部入户走访宣传等形式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加畅通的对接渠道,促进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务工,增加经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