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美食·岚皋味道”抢滩上海

发布时间:2022-03-02 14:5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岚皋县在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举行“秦巴美食·岚皋味道”上海区域揭牌仪式,推动两地美食文化互动交流、促进旅游经济发展。



岚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和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杨尧成为“秦巴美食·岚皋味道”上海区域大场镇(分店)揭牌。上海康梦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陕西安康商会会长白建博致辞。安康市烹饪餐饮协会会长、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毛朝军推介“秦巴美食·岚皋味道”,副县长但功军,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参加揭牌仪式。



岚皋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安康美食产业链链长制”,以富硒有机绿色为特质,提升菜肴特色,挖掘地方小吃,创新传统宴席,积极培育和打造名厨、名菜、名宴、名食材,加大烹饪技能人才培训力度,壮大厨师队伍,让更多烹饪技能人才带着技能和当地食材,立足岚皋,走向全国。

岚皋美食“入驻”上海,标志着“岚皋味道”品牌塑造推广开启了新的征程,也拉开了两地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友好序幕。下一步,岚皋将继续挖掘和展示本土特色美食,精心打造岚皋美食品牌,全面推介宣传岚皋,推广舌尖上的岚皋,推动岚皋旅游发展。(图文/记者 张毕顺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