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岚皋在行动】魏小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3 16:0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到安岚高速岚皋收费站、县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伍玉兰一同检查。



在安岚高速岚皋收费站,魏小林一行详细了解入境疫情防控两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他指出,要逢车必查、逢人必验,严格筛选中高风险地区来岚返岚人员,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在县医院,魏小林一行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县医院核酸采样、门诊综合楼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门诊综合楼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魏小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警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始终保持战斗状态,毫不放松、持续用力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安排部署、严格督导检查、盯紧问题整改,补齐漏洞短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