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岚皋县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岚皋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17:09来源:政协岚皋县委员会

经政协第九届岚皋县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并报中共岚皋县委同意,定于2022年3月18日至21日召开政协第十届岚皋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一、会议时间、地点

政协第十届岚皋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3月18日(农历二月十六、星期五)至21日(农历二月十九、星期一)在岚皋县城召开,会期4天。


二、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书面通报县政府关于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六次会议以来提案、调研视察办理落实情况。

4、列席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5、选举。

6、听取政协岚皋县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7、审议通过政协岚皋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

8、其它。


政协岚皋县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