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报到 岚皋“两会时间”开启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共建良言筹大计,凝心聚力绘蓝图。3月18日上午,参加政协岚皋县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提案和全县各界群众的心声和期盼,陆续到驻地报到,这也标志着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委员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签到、领取工作证、领取会议资料,整个现场井然有序。同时,会务组还为委员们准备了贴心防疫“暖心包”,其中包含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手抑菌凝胶等。

县政协委员唐久森说,“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我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战略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作为县城投公司的总经理,我将按照美丽宜居县城建设的新要求,加快推进城东、新街、城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龙爪子片区开发,密切关注城乡建设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岚皋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能够连任第十届政协委员,是组织和群众对我的充分肯定与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身为工商联界别的委员,我将牢固树立创新精神,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始终坚持苦练内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努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外,认真履职,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工作。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乡村振兴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政协委员庄振林表示。



据悉,为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期间将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三次核酸检测。在未来几天,县政协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图文/记者 张弛 严杏棋 通讯员 谭静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