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20: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副书记杨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教体科技局局长刘志海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各界别组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马宏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全面铺开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 “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安排、奋力谱写岚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也是政协新老班子交替、工作承前启后的换届之年,开好本次大会,选好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马宏伟强调,站位要高,坚决贯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各位委员不仅是政协委员,更是中共党员,既要履行委员职责,更要担负党员责任。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要实,坚决不负建言献策促发展的重托。要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带头参加讨论审议,积极主动地参与提案工作和提出提案,真正把基层真实的情况和群众真切的呼声反映出来,确保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同时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依据。作风要硬,坚决树牢遵规守纪不逾矩的意识。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过硬的纪律作风参与到本次会议当中,把本次会议真正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图文/记者  但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