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上领导集中看望慰问参会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19 18:2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小林,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荧等县上领导到城关中学会议厅,看望慰问参加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马宏伟向全体代表对岚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把基层的情况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声音表达出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正确行使权利,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从讲政治的高度,担当义务与责任,确保大会选举和票决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会风会纪,遵守好各项相关规章制度,坚决落实“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等 “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尤其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把这次会议开成继往开来、促进发展、圆满成功的大会。


图文/记者 李王灏  通讯员 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