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住建局召开建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服务管理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7:52来源:县住建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保证安全生产,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3月17日,县住建局召开建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服务管理提升工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建筑工地及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下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式复杂严峻,特别是近日,省内疫情呈现多地、多点爆发趋势,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加大,一是必须保持高度警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必须清醒研判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三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把满足业主的合理需求作为做好物业服务工作的最终目标,千方百计解决好业主提出的合理诉求。

会议要求,一是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建筑工地及物业服务企业对于进出入人员要展开仔细摸排,并建立台账,同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配备防护用品,落实环境消毒制度,保持施工现场、生活区域的清洁卫生;二是坚守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县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转变理念,变“物业管理”为“物业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完善各项服务制度,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增强人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