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镇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3 15:52来源:滔河镇

3月23日,滔河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助推当前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文领学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协工作报告,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两会精神及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体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精神上来,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同时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县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两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要制定计划谋布局,把县两会精神作为推动我镇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紧扣县委“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的工作重点,紧扣年度重点任务,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抓好落实促发展,坚持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到位,充分融合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做到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推动镇域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滔河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