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召开岚皋县2022年传统企业新媒体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08:28来源:


    4月13日,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企业召开传统企业新媒体发展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杨乐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企业之间深入交流,就传统企业新媒体发展方向、及下一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通过交流沟通,企业获益良多,激发了各传统企业发展直播电商的积极性,表示要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提升产品包装,培育更多电商产品,强化资源共享,促进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会议指出,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企业要不断发挥内生动力及主观能动性,加强创新能力,借鉴先进经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抱团取暖。要勇于尝试,积极探索。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发展策略,研发适应于线上销售的产品。下一步,电商中心将不断培育电商专业人才,引进专家及高端技术人才,开展指导孵化,为电商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杨乐强调一要转变思想,部署战略。要明白为什么做电商,要结合企业实际及未来发展规划从战略的角度来布局思考,寻求市场需求点,共同探索发展新模式;二要躬身入局,专业打造。要想好怎么干,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新媒体发展模式。要亲自进入行业探索,配齐人才,安排专人专岗,集中精力打造,逐步完善成长;三要对标市场,坚持创新。电商最终做成什么样,取决于企业的顶层战略规划。要坚持学习,长远谋划。根据企业特点寻找同类型的头部企业及账号对标学习探索,创新内容,持久维持,做好电商最关键的就是坚持、学习、创新,不断发掘内在潜力,迸发强劲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