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2022年4月2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8 09:25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7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2529880     

传真:0915-2529883

邮箱:lgxhbjglg@163.com

通讯地址:岚皋县城关镇堰溪西路

邮编:725400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岚皋县县城岚河人行桥建设工程

   

岚皋县城关镇

 

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西安桐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横跨岚河新建一座城市跨河人行桥,跨越方案采用桥梁方案,起点位于岚河西岸神田路附近,终点位于岚河东岸人民路。桥梁工程:主桥长度 128m/1 座,引桥长度 21.8m/2

座;引线工程:路线全程 228.454m,其中引线长 68.454m;管线工程:雨水管线 141m总投资278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81万元、占总投资的2.91%。

岚皋县县城岚河人行桥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pdf(全文链接)

岚皋县蔺河乡光明采石厂 陇子口矿区项目

岚皋县蔺河镇光明村四组

岚皋县蔺河乡光明采石厂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矿区面积0.8562km2,设计开采建筑石料用灰岩矿50万t/a,并对厂区现有石料加工生产线进行改建。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85万元、占总投资的12.8%。

岚皋县蔺河光明石料厂陇子口矿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全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