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蔺河镇龙王沟桥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9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岚皋县蔺河镇龙王沟桥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岚皋县蔺河镇龙王沟桥新建工程,实施方案已由岚皋县交通运输局以岚交建审字〔2022〕08 号批复,建设资金来自省补资金及地方财政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岚皋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蔺河镇。

2.2项目概况:本项目路线起点与县道蔺东公路(X215)k12+600处平交,向南横跨滔河,终点顺接新建村原有村道。桥梁宽度为 7.5m=净 6.5m+2×0.5m(防撞护栏),桥梁全长 99.44m。上部跨径组合采用 6×16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墩采用双柱墩,钻孔灌注桩基础。

2.3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1个标段。

2.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6项目估算价:工程总投资56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其以上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级(含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9年3月至今完成过至少1座中桥(单座≥30米或单跨≥20米以上)或以上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2019年3月至今完成过至少1座中桥(单座≥30米或单跨≥20米以上)或以上施工业绩,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企业项目经理业绩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为准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符合条件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05  13  0900分至2022年05  18  09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然后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 图纸每套售价: 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06  02 09 00分,投标人应于2022年06  02 09 00分前将投标文件上传至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递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岚皋县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7.其他

7.1 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现场需携带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锁用于开标过程中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安康市岚皋县文化广场4号楼

地址:

安康市兴科明珠35幢6号楼601室

联系人:

先生

联系人:

电话:

13992515699

电话:

18109151664

邮编:

725400

邮编:

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