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农商银行杯”青少年校园足球冠亚军喜落城关九年制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16 12:03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5月12日上午,岚皋县“农商银行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决赛在城关九年制学校火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岚皋县城关九制学校男子组斩获冠军,女子组获得亚军。

决赛场上,城关九年制学校队员身着紫衣,佐龙中学队员身着红衣,上演了两场“红紫大战”。男子决赛上半场,实力雄厚的佐龙中学队挡、拆、防、射,无懈可击,多次射门。城关九年制门将眼睛紧盯来球,张开双手,身体一跃,向前迅速一扑,死死地抓住来球,有惊无险。

双方0:0进入下半场。城九队采取124阵容以防守为主,有效应对了强大对手佐龙中学的常规331阵容。最后双方进入激动万分、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点球采取五局三胜制,城九连进两球后,被佐龙中学连扳两球,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五球,只见城九队员叉着腰,大步走向点球位置,虎视眈眈,站在点球位置。队员舒展一下双臂和腿,自信地看了球门,长吸一口气,吐气间将球狠狠地踢出去,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触网落地。“赢了!赢了!”全场欢呼,最终佐龙中学队以2:3不敌城关九年制队,城关九年制队摘得桂冠,重新书写了岚皋校园足球的历史。

第二场女子决赛,仍是“红紫”决战,佐龙中学二人严防城关九年制主攻手,使得射门机会减少,最终以2:1不敌佐龙队,获得女子组亚军。

晨练戴雨露,暮训披云霞。近年来,该校充分利用师资力量和优势资源,重视体育艺术等工作,抓双减,提质量,不断向好发展。(通讯员:宋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