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公开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3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关于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公开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实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问题线索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9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问题线索应围绕“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着力整治跨学区招生、择校热、高价生等违规违纪问题;巩固“双减”成果,着力解决校外培训机构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问题;严肃查处教师有偿补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各类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和教育行业内其他影响制约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等内容提出。

三、相关要求

1.报送线索要实事求是,紧扣征集内容,简明扼要,有线索题目和主要内容即可。

2.提交方式: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也可直接到县教体科技局人事股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线索人真实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

联系电话:0915-2524559

电子邮箱:3468333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