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政府与京东集团进行线上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19 19:3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岚皋县政府召开与京东集团合作线上洽谈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县上领导郑毅、郭子昌、但功军、杨乐,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张家华及京东集团农特、旅游、教育等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京东集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京东集团整体发展及相关项目和业务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我县打造地方优质产业集群、健全产教融合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魏小林表示,京东集团是人尽熟知、世界500强前百位的大企业,具有人才、信息、资本等诸多优势。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京东集团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关心厚爱和倾情支持,必将有力促进岚皋农产品上行,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群众增收、衔接乡村振兴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重点聚焦文旅康养、魔芋为主的县域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放大合作效应,携手开创新局面。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强化“保育员”式服务,积极主动跟进衔接,力促尽早签订协议、开展实质性合作,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为京东集团在岚皋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保障,为推进双方合作共赢做出最大的努力。



张家华表示,本次京东集团与岚皋县的线上会谈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京东方面将扎实推进、不负使命,希望在岚皋县的指导下,把在岚产、销、供全产业链建设工作做实做好,支持岚皋县优质产品上行。同时,京东将培育一批产业合伙人,加强岚皋特色产品宣传推介,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不断增进岚皋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希望双方能以本次洽谈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对接,为未来的合作打好基础。


图文/记者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