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岚皋,杨家院子精彩活动让游客纵享端午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9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哇,抓到了,抓到了,你们看,好大的一条鱼!”6月3日,省级旅游度假区四季镇杨家院子沿线的四季河里人声鼎沸、笑声不断,“夏至岚皋·‘鱼’你相约”徒手摸鱼比赛在这里欢乐开赛。县委常委、四季镇党委书记林通参加活动。

六月的岚皋,绿树成荫;初夏的杨家院子,姹紫嫣红;源远流长的四季河水,清澈甘冽。为了让游客朋友感受到岚皋优质生态资源,度过轻松愉快的时光,端午假期首日,3500余条重达2000余斤的岚翠湖有机鱼投放四季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徒手捉鱼比赛的游客们有序进入比赛区域,纷纷手提水桶、脚穿草鞋、挽起裤腿、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一场别开生面的“人鱼大战”拉开帷幕!游客们有的匍匐水中,有的合力围捕,一时间水花四起,水声笑声报喜声不绝于耳,尽情享受亲近自然的快乐。

活动不仅趣味横生,另有丰厚奖品,根据摸鱼数量评比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选手可以带走所摸到的鲜鱼,也可选择放生。白天的摸鱼比赛是趣味体验,夜晚的篝火晚会又是另一番风情。“忠义广场”燃起的熊熊篝火,引得游客们载歌载舞,烤鱼香气四溢,摔碗酒豪情万丈,游客用欢声笑语让杨家院子成为了快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