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23来源:石门镇

为切实树牢底线思维,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稳定线,6月6日,石门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镇领导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的方式,进一步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宣读《石门镇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凝聚合力,借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把后续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要高效统筹,系统推进,坚决落实好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中“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守住底线,聚焦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以更大精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要理清职责,明确思路,各级单位要坚定信心,做到面对问题心中有底、脑中有策、手上有招,做好风险管控,做实隐患排查治理,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