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石堡寨森林康养旅游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15 17:36来源:岚皋县林业局

6月15日,岚皋县林业局与安康福康悦康养有限公司就石堡寨森林康养旅游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初步规划占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康养民宿、森林健康步道、森林休憩、森林疗养、森林游乐体验、丛林栈道挑战、无动力乐园等,完善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体系及水、电、路、讯、环卫、安保、餐饮等配套设施,全力打造集游乐观光、健康养身于一体的森林康养旅游体验基地。项目建设分三期进行,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预计2027年完成建设。

据悉,岚皋县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我县“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要求,大胆探索和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成立专班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该项目建成后,能进一步丰富我县康养旅游特色产业元素,提升森林康养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发展建立新的经济增长点,具备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讯员:刘秋洪 马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