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安排部署经济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7:1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下午,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安排部署我县经济稳增长工作。

魏小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挑战,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努力为全国经济保持合理增长、失业率回落贡献岚皋力量。要推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把握关键环节,找准推动市场主体稳步发展的着力点,把相关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抓实抓好“爱我家乡·归雁兴岚”计划,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保育员”式服务护航企业发展。要扎实做好就业稳岗工作,加快推进“万人就业稳岗行动”,在稳定现有就业的基础上,做好重点人群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近就业,以稳就业为重点守住“六保”底线、兜住民生保障底线。要结合我县资源优势,突出旅游一业引领发展,坚持“十个围绕抓旅游”不动摇,做好相关配套产业建设,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第三产业发展水平。


图文/记者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