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2022年7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0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8日-2022年7月22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2529880     

传真:0915-2529883

邮箱:lgxhbjglg@163.com

通讯地址:岚皋县城关镇堰溪西路

邮编:7254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岚皋县贝利尔包装箱生产线技改项目

岚皋县城关镇方垭村苦桃湾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

 

安康贝利尔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租赁标准化厂房3129.36平方米,计划年生产各类纸板包装箱500万件,主要产品为瓦楞纸板、纸箱,购置上纸机、切割机、瓦楞机、生物质锅炉等设备,配套建设废气、废水、噪声和固废污染防治设(措施)施。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7.6万元、占总投资的3.76%。

安康贝利尔包装印务有限公司贝利尔包装箱生产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全文链接)

2

岚皋县蔺河镇蒋家关至南宫山镇宏大公路建设工程

岚皋县南宫山镇、蔺河镇

 

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西安桐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属涉及环境敏感区(天然林及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区和重点治理区)的四级公路,设计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 6.5m,路面宽度6m,沥青混凝土路面。路线起点位于蒋家关村水位池接水泥路,设新线翻越垭口,经小岳家沟、殿坡,终点位于宏大村干沟口接南宫山旅游北环线,新建路线全长6.278km。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涵洞、安防设施等。配套建设废气、废水、噪声和固废污染防治设(措)施。项目总投资3853.3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04万元、占总投资的10.48%。

岚皋县蔺河镇蒋家关至南宫山镇宏大公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pdf(全文链接)

3

岚皋县柏枝垭至全胜寨公路建设工程

岚皋县民主镇

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西安桐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属涉及环境敏感区(天然林及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区和重点治理区)的四级公路设计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 6m,两侧为0.25m 硬路肩沥青混凝土路面。路线起点位于柏枝垭隧道出口(西)接国道 G541,途经挖断岗、茨沟、田包、三星村,路线终点止于三星停车场,路线全长9.363km,其中1.775km是在原有旧路的基础上进行加宽改建,新建路段7.588km。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安防设施等。配套建设废气、废水、噪声和固废污染防治设(措)施。项目总投资4920.0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0万元、占总投资的10.16%。

岚皋县柏枝垭至全胜寨公路建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pdf(全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