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2来源:县人社局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现就2022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岚皋县事业单位三支一扶”招聘岗位人员体检、考察工作于2022年726日至810进行。其中,体检工作由岚皋县人社局负责,考察工作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负责

一、体检

1.体检人员

报考岚皋县事业单位进入体检人员详见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附件: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2.体检时间

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3.集合地点

报考岚皋县事业单位、“三支一扶”岗位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于2022年7月26日上午7:30前在岚皋县人社局(河滨大道12号)大院集合,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4.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预计400元左右(须现金支付)。

5.注意事项

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本人带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加盖红色合格印章)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从进入医院至离开医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⑥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

1.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人员。

2.考察时间

2022年7月27日至8月10日

3.考察内容

考察组通过查阅考察对象人事(学籍)档案、社会信用记录情况及提交的相关资料,到考察对象户籍地、常住地或工作单位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并再次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是否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4.考察对象需提供的材料

进入考察的考生应于8月10日前将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存)、本人人事档案(密封)等材料交县人社局。

咨询电话:2529108

附件:2022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xls



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