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在岚皋县城主要路段设置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严管街)的通告 (草案)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2-08-04 11:07来源:县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道路交通拥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公安部《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操作规程(试行)》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制定了《关于在岚皋县城主要路段设置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严管街)的通告》。现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9日,公众可通过来电及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0915-2529125

邮箱:1195662081@qq.com

地址:城关镇仰韶路2号(交管科办公室)


岚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4日



关于在岚皋县城主要路段设置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严管街)的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道路交通拥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公安部《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操作规程(试行)》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岚皋中心城区设置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现发布通告如下:

一、岚皋中心城区设置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为:河滨大道、堰溪街、大桥路、神田路、莲花路、南宫路、迎宾路、新街、建设路、兴隆街等路段。严格管理路段的起止点设置有相应的标志或者标线。

二、禁止汽车、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三轮车等所有机动车辆在严格管理路段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三、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通过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拍照或现场查纠等方式,严查严管路段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

四、本通告自2022年 月 日零时起实施,以前发布相同内容的通告同时废止。

特此通告


岚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