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在西安召开“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归雁兴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9:3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岚皋县政府·西安安康商会暨岚皋经济工作委员会在西安召开“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归雁兴岚座谈会。副县长但功军,西安安康商会会长徐浩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岚皋宣传片,进行了岚皋招商推介和交流发言。

但功军对西安安康商会及在外创业人士对岚皋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到岚皋交流、考察、投资。他说,岚皋拥有丰富的山水文旅、富硒产业和林业资源,南宫山、巴山大草原等旅游品牌,富硒魔芋、富硒包装饮用水等产业产品独具特色,即将到来的“两高”时代将为岚皋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希望西安安康商会暨岚皋经济工作委员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家乡增砖添瓦。

徐浩对我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近期发展、运营、投融资情况。他表示,将加强与岚皋县的交流与合作,依托自身优势资源,着力富硒产业、文旅康养等项目,为岚皋乡村振兴增添新活力,促进岚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记者 李王灏 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