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5来源:四季镇

10月19日,四季镇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干部职工科学管理情绪,及时缓解压力。

讲座邀请安康市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心理门诊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继云进行授课,讲座以“摆平压力,赋能自我”为主题,从“心理学能干什么、什么是压力、压力来自哪里、疾病的真相、如何保持健康心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杨继云老师教授大家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认识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冷静分析压力产生的原因,坦然面对,积极解决问题。

通过讲座,使干部职工学习到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运用心理科学认识自我,管理压力,学会调整心态,平衡心理,以健康向上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下一步,四季镇将成立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一站七点”机构,实现镇、村、学校、敬老院全覆盖,为广大群众心理健康情况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