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蔺河镇卫生院||老年免费健康体检 惠民生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1来源:岚皋县卫健局

为进一步提高蔺河镇老年人健康水平,更加准确的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9月13日,蔺河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蔺河镇新建村,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考虑到老年人行动不便,镇卫生院提前与村医沟通选择了三个地点:普子湾、老活动室、村卫生室,就近组织村民前来接受健康体检。本次体检项目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心电图、B超检测等。医务人员引导老年人登记信息,帮忙搀扶到检查点位上,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各项检测,忙得不亦乐乎;检查完毕后,还不忘提醒老年朋友注意适当体育锻炼,尽量少抽烟、少饮酒,科学饮食。

据悉,本次已完成为60余位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充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