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门镇: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8来源:堰门镇

9月7日,堰门镇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书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成义主持会议,并结合本镇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镇纪委书记杨潭通报了涉水领域、疫情防控、违规操办宴席典型案例,宣读了我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全县作风建设会议内容,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五年行动“三年整治,两年巩固”的总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推动全镇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实责任,提升工作效能。全镇上下要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总体要求,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狠抓当前巩固衔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堰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心存敬畏,筑牢纪律防线。镇纪委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警示教育,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我们的党员干部作风信念更坚定、底线思维更牢固、敬畏之心更强烈。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短板弱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把日常监督、专项治理、重点督查结合起来,促使作风转变、工作落实、效能提升,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陈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