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镇组织召开“转作风 提效能 办实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08:48来源:佐龙镇

为进一步转变镇政府的工作作风、提高效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佐龙镇新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92日下午,佐龙镇组织召开“转作风 提效能 办实事”工作动员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活动的实施方案》,就作风建设围绕职责分工做了有针对性的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是党的生命,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进“作风建设”行动落地见效,各党支部要重视起来,用力去抓,真正形成严的氛围、好的风气,全镇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把作风问题的弦绷紧,让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打好作风考卷。

      会议要求,为推动全镇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全镇上下要把工作的出发点放在干实事上,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以务实的作风来制定工作目标、谋划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符合发展规律、符合群众意愿。抓作风建设既要严字当头,也要实字托底,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按照镇党委的要求,把转变作风的措施落到实处,做到不见结果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要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凡是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工作、布置的任务,不管有多难,都要坚决执行。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把“求实效”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强化结果意识,努力创造群众认可、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精准发力,聚焦重大决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问题,深刻查摆自身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作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做到抓早抓小,真抓实干、抓出成效,要有持久抓,见长效的恒心,让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要坚守法纪戒心,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为努力开创我镇新篇章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张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