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08:43来源:岚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30日,岚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求是》杂志社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中、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观看了“清风岚皋”微信公众号展播的纪律教育公开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修林同志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整体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总体部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重点内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践行“四敢”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驰而不息转作风,开足马力抓落实,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优异成绩,以一流的业绩验证优良作风。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定举措,批评他人推心置腹不留情、一阵见血点要害,自我批评开肠剖肚亮家丑、见人见物见思想,会议气氛严肃融洽,达到了预期目的。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净化灵魂、明确方向、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张开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