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09:40来源:县卫健局

8月26日,岚皋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共岚皋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岚办字〔2022〕39号)要求,紧密结合“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进行。会上集体观看了《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全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依次发言指出自身在政治思想、岗位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制定相应改进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切实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红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工作中处理各类问题的能力。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摆正态度,尽快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细化、完善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工作发展取得新进步,努力营造“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氛围,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卫健干部队伍,为护佑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吴秀军  乔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