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教体科技系统组织召开2022年巡察整改暨作风建设整治提升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7:4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岚皋县教体科技系统组织召开2022年巡察整改暨作风建设整治提升年推进会。副县长伍玉兰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委巡察组巡察基层九年制学校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系统梳理,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会议还宣读了教体科技局党委巡察工作整改方案、作风建设年提升方案,组织学习了项目建设管理、学校财务管理、教学常规管理及教师队伍管理等各项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全县8所学校参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严格按照制定的方案措施,对校园环境、教师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清晰认识到当下教育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化教育改革;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在思想上严于律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学生的全面培养;要加强学校规范管理,健全完善科学的管理制度,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到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文/记者 周煜(实习)通讯员 乐晓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