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医保局:深化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2-06-17 08:23来源:岚皋县医保局

为进一步深化“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畅通“听民声、解民忧”渠道,岚皋县医疗保障局推行班子成员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轮流进驻政务大厅坐班制度。切实了解参保群众日常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通过“现场办”“亲自办”“立即办”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和政策解答。 

局党组要求:要深刻领会“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活动要义,班子成员要当好“领头雁”和“排头兵”,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担当实干,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绝大多数”的作风转变。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一要重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亲人般的服务;二要重效率,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提高办事效率;三要重担当,在不违背政策前提下帮助群众酌情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作风建设的明显成效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