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4:35来源:检察院

5月19日,岚皋县检察院召开“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树峰主持会议,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院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以及“三有”争创和“民生检察”、“虚假诉讼监督”品牌建设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展望。

与会代表、委员对岚皋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岚皋县检察院依法能动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公平正义、法治宣传、疫情防控、常态化扫黑除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检察工作实现了跨越发展。随后,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客观指出了检察工作和队伍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

张树峰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推动“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同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改进工作,共同推进岚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