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镇召开“治‘惯性’ 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1:27来源:民主镇

4月26日,民主镇召开“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民主镇纪委一季度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5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出公开承诺;随后会议对“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四个阶段进行深入解读,并对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破除封闭保守思维,奋勇争先、锐意进取,以甘于平庸、不思进取、“为官不为”和群众身边的腐败等问题为工作重点,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使作风建设由解决面上问题向解决深层次问题延伸,由集中整治向常态治理深入,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站位要提高,思想要解放,作风要转变,责任要明确,能力要提高,问题要突破,底线要坚守,以实际行动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以新思想新动力新作为助力保障“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