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民主中学启动作风建设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09:32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4月22日,岚皋县民主中学启动以“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整治行动。

该校根据县十五次党代会、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行业特点制定了《民主中学“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实施步骤、纪律要求。

强思想,促动力。通过专题会、宣传标语等形式,破除思想认识“冬眠”“僵化”“封闭保守”等问题,营造浓厚专项整治行动氛围。

强作风、促担当。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用敢拼敢闯敢干的激情,带动全体教职工勇作为敢担当。

强查纠,促实效。通过集中查和对照查,广泛收集意见,靶向纠治问题,坚决杜绝政治意识不强、思想懈怠、消极应付、搞形式、走过场、讲大话、传播负面影响、整改不力、懒散庸慢虚等作风问题,确保整治行动出实效。

强落实,促提升。通过开展落实“五个一”活动,凝聚正能量,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拓展深化整治成效,以新思想、新动力、新作为推动“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落地生根。

强机制,促巩固。建立作风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校党支部对作风整治情况不定期开展检查、点评、小结,并贯穿全年始终,形成常态。(通讯员:陈洪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