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住建局召开“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1:21来源:县住建局

4月14日,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马宏伟对此次专项行动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具体安排和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上级要求所在、发展任务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各相关股室、事业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抓学习强素质、抓作风强担当、抓建设强品质、抓管理优环境”为主线,以倡树“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为重点,全面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局当前确定的重点工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变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顽瘴痼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要着力解决担当精神不足的问题,增强担当精神,对发展有利的事情,难度再大也要干,应该负的责任,想方设法也要担起来,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抓好落实;要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敢于自我加压,定目标要“跳起来摘桃子”,干工作要“跑起来当标杆”,做到高点定位、引领规划、全面推进;要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细的问题,大力弘扬说干就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踏实作风,对部署地工作和下达的任务,要沉下去、盯住抓,全力推动每一项决策部署、每一个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着力解决群众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度,简化群众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