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医保局:标本兼治,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4-08 09:49来源:岚皋县医疗保障局

4月7日,县医保局组织召开“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工作暨作风建设整治行动会议、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医疗保障局《“治‘惯性’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弘扬求真务实之风,汇聚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把握重点,搞好对照检查。围绕职能职责和年度工作要点深入排查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照整治重点,深刻检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偏差,剖析原因,查找症结,靶向治疗。三要强化督导,确保取得实效。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切实将督导检查贯穿工作全过程,抓党风、优政风、转作风,不断提升医保工作满意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集全局共同智慧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在推动医保服务下沉、城乡居民医疗互助试点、门诊“两病”用药保障、医保政策下基层进机关这四件惠民利民便民的民生事项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