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治‘惯性’ 转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4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治‘惯性’ 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道志在动员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在思想认识上破除封闭保守思维,树立敢为人先意识,在工作上敢于担当、勇争第一,在抓落实上刀下见菜、掷地有声,力戒坐等观望,杜绝肠梗阻、中梗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局干部职工协同抓的工作合力。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结合领导点、群众提、对照查,围绕单位职能职责、个人岗位职责,深入排查全局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予以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刘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