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岚皋县召开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2:4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岚皋县召开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副县长徐远航、县政协副主席刘志海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围绕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行动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县住建局解读了《岚皋县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行动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行动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升县城建管水平、提升岚皋知名度的现实需要,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集中精力打好美丽宜居县城建设提升攻坚战。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将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分解细化,落实责任到人,层层压实,切实用真行动干出实业绩。要严格落实美丽宜居县城建设考核机制,加强督查检查,实行月督查、季通报,对通报或是督查后,依然落实不力、推进缓慢的单位进行追责。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县城部分停车场、廊桥拆迁堵点、老旧小区改造、一河两岸重点项目建设以及道路、市场等整治情况。(图文/记者 杨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