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 17:1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指挥部、四季镇督导国务院、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副县长伍玉兰一同督导。



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项常规检查工作。魏小林一行听取检测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出入车辆管理、人员核检等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持续加强来岚返岚车辆及人员查验,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入口关”。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魏小林听取了值班值守工作汇报,查看了车辆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组运行、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上下联动和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深度研判思考,严格把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排查及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担当,不断优化总结经验做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持安全稳定发展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四季镇杨家院子,魏小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景区的客源客流、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及假日旅游情况。他指出,要做好假日旅游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制定好安全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各景区安全有序,让游客玩得安全舒心;要紧盯游客人群的特点和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加强对景区景点和各类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为游客放心旅游、消费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要加强景区管理,搞好景区绿化和美化,不断提升景区综合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环境,努力将各景区打造成精品旅游景区。(图文/记者  孙诗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