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08:56来源:岚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已由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岚发改投资[2022]59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 (项目业主)为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岚皋县城关镇肖家坝社区、号房湾社区

2.2 工程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改造 10672.78 平方米、桥面铺装改造 4271.04 平方米、人行道维修改造 2638.89 平方米等,配套实施雨污水、绿化等附属设施。

2.3 项目投资总额:7794818.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6651767.00 ) ;

2.4 计划工期90日历日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 :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标段编号:E6109253546rvwqiinic001 ;标段类型: 施工 ;

2.6 招标范围: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的施工;

2.7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

3.2 标段名称: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

3.4 投标人资信、财务状况良好,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 2022 9  19 09时00分至2022 9  24 9时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2022  9  19 09时00分至2022 9  24 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sxggzyjy.cn) 下载招标文件。

6.2 标段名称:岚皋县县城肖家坝片区老旧小区(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一期)大桥路及人民路改造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22 10  09  14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 号) 。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 (www.sxggzyjy.cn)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 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9.2 电子标 (招标文件后缀名.sxz) :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9.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 (电子标:投标书为 sxt 格式; 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

9.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 锁)。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岚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城关镇大桥南路13号

地址:

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号2楼

联系人:

胡先生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

0915—2527715

电话:

0915-3160118